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
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

听外世之人分析天道行为——1

云深不知处—

今日的学子们,以魏无羡等人为首都是一片叹息,为是什么?他们会悲伤的告诉你,因为今日蓝老...先生参加完清谈会回来了,多么悲催的事情呀!

“魏兄,在帮帮我嘛~”在去兰室的路上,聂怀桑就没停过求助的声音,那怕被魏无羡拒绝无数次。

“不行不行,上次都这样了,说明我实在帮不了聂兄你呀。”魏无羡摇摇头,看着听到他这话之后,聂怀桑生无可恋的表情,无奈至极。就快要到兰室时,他还是在努力一下,正要开口,忽然从兰室跑出几名学子,撞到了他。

“哎呀,聂兄,实在对不住。”撞到他的人停下来,连满道歉道。

“无事无事。”聂怀桑一秒变脸,好奇的问道,“这云深不知处禁疾跑,你这么着急是干什么呀?”

“聂兄你不知道,蓝家入口的那刻满家规的石壁突然变成了一块黑色光滑的屏幕,蓝家的人都过去查看了,今日不在上课,我定要去凑凑热闹才行。”说完就赶紧走了。

“师妹,听起来甚是有趣,我们也去凑凑热闹。”魏无羡一把搭在江澄肩上,笑着问道。

“你叫谁师妹呀!”江澄一脸嫌弃但身体还是很老实的跟着去了。

“好多人。”等他们到了的时候,蓝家入口已经聚集了好多人,魏无羡不禁感叹道。而站在最前面蓝启仁一脸悲痛的看着石壁,他宝贵的家规呀说没就没了。

【“大—家—好—呀!”黑屏突然亮起,一个散着头发,上身穿着兔子装还戴着帽子的女生突然出现,大声说道。】

众人被吓得一惊,而蓝启仁更是一不小心扯断了他的胡子,如此,如此不雅正之人,气煞老夫也。

屏幕下也出现许多划过的气泡,上面都有字。

(哇,今天大大这么早就要开直播啦嘛)

(大大早上好)

(早上好呀)

(主播起的这么早,真的是真人嘛?)

“这倒是挺有趣的。”魏无羡看着突然亮起的画面,忽然想,如果这么可爱的帽子小呆板戴上一定很有趣。

“轻浮。”刚来不久的蓝忘机听到这话,不高兴的说道。

【“咳咳,”看到都是吐槽自己的弹幕,女子尴尬的咳了两声,拉着帽子上的两只长长的兔耳朵,委屈的说道:“你们这么无情的打击我呀,好伤我心~”

(对不起呀。我们没心)

(对,我们就是无情,就是无理,甚至无理取闹)

(上面神一样的无理取闹,哈哈哈哈)

(日常迫害主播大大,哈哈哈)

(加一)

(加身份证号码)

“哼,很好,我很不开心,我不要你们啦!”女生故作生气的撇过脸。

(哎,主播大大,别生气呀)

(都是前面的错,我帮说他们)

(别以为的换了个颜色我就认不出你了,上面的。我们大大这么可爱聪明,他们太过分了)

(我来我来,第一次骂人一点紧张,前面的都听好了,你们...都是群小坏蛋!)

(别管他们了,大大来,念出你的开头词,让我们愉快的开始直播吧)

被逗乐的主播也开心的笑了笑,退后几步,让她的半个身子都显示出来,拿着黑色记号笔在后面的白板上敲了敲,严肃的说道:“欢迎大家观看狐说直播,我是你们今天的主播—八道。”

(欢迎欢迎)

(好严格的大大)

(上面的,眼睛不要可以捐给不需要的人,哈哈哈哈)

(神一般的对话)】

“哈哈哈狐说哈哈哈哈八道,连起来不就是胡说八道嘛。”魏无羡笑着靠在江澄身上,这个上面放出来的这是太有趣了。正准备喊他端正点的江澄觉得浑身一冷,像被什么盯上了一样。

“......”看到原因的聂怀桑打开扇子表示沉默,怎么感觉蓝忘机对魏兄的态度不对呀,那眼神就像看自己出轨的爱人一样,啧,自己想些什么呀,果然是话本看多了。

【“哼~”八道当作没看到那些调侃的话,继续说道,“今天我可是走了内部通道,拿到了一手大资料。”

(我的天,还有内部通道)

(什么内部通道,主播你怕不是又哭着求了你哥哥许久了吧)

(看来上面的知内情)

(好奇)

(这么说吧,主播的哥哥就是负责和其他世界天道打交道的外交官)

(这么厉害呀,新来的表示佩服)

看着自己老底都要被挖空了的八道感觉出言阻止:“我严格说明,这次可不是我求他的,是他自己和最近连接上的魔道世界的天道做的交易,我可是帮他大忙。”

(魔道?我的天不会是羡羡那个世界吧)

(羡羡呀,激动激动)

(从发现到现在一年了,什么有关他们世界的记录都传遍了,终于联系上了嘛)

(联系了这么多次,终于联系上他们天道了呀)

(什么交易呀,想要主播做?)

“这交易嘛~”八道神秘兮兮的笑道,“他们世界的天道想让我公布下玄正时期他做的努力,他真的不想在被说成玄正时期他什么都没干了,还有就是,他要让大家看看他对自己亲儿子有多费心,多么体贴。真的不是认领的。”

(就玄正时期那些悲剧,不是认领的是什么)

(说实话,我一直等着联系上他们天道后狠狠说他一顿—好吧,我好像不能)

(想象是好的)

(玄正就是一张茶几,上面摆满了大大小小的悲剧)

(对呀,当时凡是说的出来名字的名士们要么早死要么遗憾终身)

(对呀,我看那段历史的时候,严重怀疑自己时不时拿了一本,论不同死法那种最惨)

(确实,什么五马分尸,恶鬼噬身,断臂捅腹,掐颈自杀... ...)

(前面的,别说了,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情绪啦)

(我四十米的大刀呐)】

身为玄正时期的众人当时就知道,这上面的未来,不,应该说是外世之人更为恰当。对他们的评价。

“悲剧呀。”聂怀桑摇了摇扇子,看来未来不是太好嘛。而蓝启仁当即安排弟子去告诉其他几大家族,来一同了解这未来之事。

【“大家别激动嘛。”八道赶紧安抚道,“现在我的主场,我们赶紧步入正题来了解了解,那个时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悲剧。我还有天道给我的一部分

他那时的记忆视频哟。”】

 

杂谈:这这一本,其实写到一半就不是太满意了,感觉自己写的一点都不搞笑,但是之前文集都发出来了,还是在继续写,两日或者三日更一次吧,毕竟天天这么多课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3313)
  1. 共5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R.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