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
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

魔道童话 一:说走就走

  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,有一个繁华的城池,那是一个以武力为尊的王国,但他们的王子娇小而可爱,不擅比刀弄枪,反而喜欢摆弄花草,收藏来自其他王国的画作。

“他可真像一个公主呀!”所有人都这样说道,却没有任何恶意,孟瑶被派去当这位娇气的王子的侍卫,因为他之前的侍卫因为长相太凶猛,将刚刚睡醒的王子吓哭了。

侍卫长下了个不错的决定,孟瑶乖巧机灵的长相让王子很开心,可能也是因为他是王子见过唯一比自己矮的人。

“我叫聂怀桑,你以后就叫我怀桑吧!你就是我的侍卫,你长得真好看,比其他人好看多了!”王子最后的一句还故意大声的对门外偷听的国王说道。

孟瑶没有听他的笑言,还是执意的喊着他王子,照顾这个娇气却天真的王子比在侍卫营训练舒服多了。

聂怀桑也挺开心的,总算有个人能同自己聊画作了。

没过好久,王子要成年了,国王想退下位子,去陪着皇后四处游玩,但王子本来就不适合当这个国家的国王,他想着,给王子娶一个有能力的王妃,这样王子就可以继续当他天真的王子。

“我不要!”王子这样说道,他拒绝了国王的主意。

国王这次格外的强硬,他说他已经发出了晚会的邀请,这次王子必须去选择一个年轻优秀的女子做王妃。

王子也是固执的不同意,国王第一次生了气:“如果你大哥回来了,你就可以不当这个国王!”

其实这个王国有两个王子,大王子英勇善战,样貌刚毅,年纪轻轻就带着一队军队去了森林的另一边,说要在建造一个王国,开阔王国的疆土,但一去不会,森林太黑暗了,国王派了几次人都没有声响。

“那我就去把大哥找回来!”王子桑气冲冲的夺门而出,国王只以为他那是气话。

但他一会寝宫就开始收拾自己的行礼,一直跟在他身后的侍卫瑶很疑惑地问道:“王子还有个大哥嘛?”

“我很小的时候,他就离开了王国,之后就一去不回,父皇为了不让母妃担心就让王国上下都不能说出关于大哥的事。”王子桑解释道,他收拾完了,准备离开了,就乘着现在父皇还在生气,早点离开,侍卫瑶并不想跟着,他期待那个晚会,他的母亲说他的父亲是一个国王,他想要去寻找,而这次晚会是再好不过的时机了。

但他又害怕着任性的王子离开王国后被人欺骗,最后担心的跟在了王子后面,准备一路留下痕迹让国王找到。


评论(9)
热度(9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R.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