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
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

听外世之人分析天道行为——3

比起沉默的宗主们,少年们可是有不少话聊,尤其是那魏无羡的伴侣就在江家,啧啧,江家长女不是有婚约了嘛。

“金少爷,这江家嫡女你怎么看呀。”刚刚看到江厌离温柔的模样,但还是觉得那是装得的金子轩面对询问,昂着头,回答道:

“不必再提。”这下可把两个姐控惹到了,魏无羡最先忍不住。

“什么不必再提,金孔雀,你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“我什么意思,你师姐怎样你不知道,总之你们注定的姻缘,你...”被叫金孔雀的金子轩很不开心的怼道,但看及江厌离伤心的表情,就住了口,握了握手,比之还要委屈的扭过头去。

“金宗主,这个婚约。”看到下面闹剧的江枫眠想着解除这纸婚约,但是得知了魏无羡身份的金光善怎会同意,

“孩子之间玩闹,我下去一定说说子轩。”看及江枫眠没有丝毫放弃的样子,反倒有点质疑的说道,“莫不是这江家嫡女真和魏无羡有个什么。”

“怎么会!魏无羡不过一家仆之子。”虞紫鸢看不下去了,那怕要取消这个婚约,也不能让江厌离和魏无羡扯上什么关系,否则一女子在有婚约时期和另一男子有私情这话一传出去,万万不行。待她没说什么,上面有出现了外世之人的身影。

【(欸?主播怎么不放了?)

调整了一下镜头的八道,看到这条弹幕回答:“说了只看羡羡是怎么制造出来的,要是在迟了,可就剧透了,那我还讲什么。”说完摊了摊手。

(那主播之后讲什么呐?)

(羡羡的姻缘?)

(事业吧)

(不不不,先让我了解一下,江家谁和魏无羡曾有过姻缘呀?)

“你们猜一猜?”

(这还要猜?江厌离呀)

(最好的师姐江厌离呀)

“哈哈哈。”对于和她犯了同一个错误的观众,八道没有一点收敛的嘲笑,冷冰冰的打破了他们的幻想,“天道都说了让她投胎进江家,那说明这个伴侣要么小要么同龄,看看江家和魏无羡... ...”

(我的天,我猜到了)

(不不不我来说,是不是江澄?)

看到了正确的答案,八道才点了点头,看着还不信的人,说道:“你们仔细想想,魏无羡叫江澄什么?在想想江枫眠给江澄取得字,晚呤,多好听。”

(我一直以为羡羡是在怼江澄还叫他师妹,还有江枫眠,那字虽然确实,可能,真的,有那么点,,,)

(确定前面的已经无法说服自己)

(江澄的字真的是...)

“对,其实你们说的没错,但是这一切都有最开始的原因,就是天道一开始就将江澄是女的这已消息告诉了江枫眠他们,虽然不记得了,但是心里还有有这个认知。但是,”八道话语一转,“这一切都被当时的羡团子,完美击破。”说完拿出了灵石。】

原本没自己什么事的江澄,愣在了原地,他想着,如果现在把三毒拔出来,能不能在这么多人前成功打破这块屏幕。

“师妹~你可要好好感谢我呀。”魏无羡欠欠的模样让江澄咬了咬牙。

“你,最,开,始,为,什,么,要,叫,我,师,妹!”江澄一字一句道,似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。周围的黑气都要快成行了。

而另一边,神色复杂的虞紫鸢看着江枫眠,道:“说吧,你给江澄准备的字是什么?”

“晚吟。”江枫眠犹豫许久,想着还是不应当说谎的好品质,将一直准备好的字说了出来,这下不止虞紫鸢了,就没有一个宗主的表情不奇怪。

【又是熟悉的场景,熟悉的大鼎,天道同样的在自言自语的加调料。

“好看的模样,自己儿媳妇一定要好看,现在好像傲娇挺吃香的,再来点口是心非,嗯,天赋也要好,但是为了给儿子英雄救美的可能,不能比儿子高...”等东西都加完,天道总觉得少了点东西,少了什么了?看着在试图撞倒大鼎的团子,哦,对了,还没有加性别,那个鼎放的有点远,“别闹了,将装着粉色水的鼎推过来呀。”

羡团子“赫茨赫茨”的将一个鼎推了过来,天道看都没看就望里加,加的时候忽然发现不对,怒吼道:“你拿旁边的干嘛,这下好了,你就孤独终老吧!”看着冒出来的紫色团子,感觉完全没救了的天道表示自己很心累。

(... ...)

(羡羡可真厉害)

(那怕是灵魂体也体现了他皮皮羡的本性)

(感觉到了天道的奔溃)】

“看看,师妹,你是不是改好好感谢一下我。”刚刚还没威胁的魏无羡就像忘了刚才的事,又嘴欠道。

“是呀,我确实应当好,好,谢,谢,你。”最后几个字完全是咬着牙说出来的江澄,一把拔出三毒,“我就让你早日去见你的好父亲——天道!”

“欸欸—师妹,冷静冷静。”自觉不好的魏无羡立刻跑到江厌离背后喊道。

“别叫我师妹!”听到这个称呼更加生气的江澄,怒吼道,“今日不是你死就是你亡。”

“阿澄,冷静,阿羡,你也别闹了。”无奈的看着自己两个三岁的弟弟又要打闹起来的江厌离劝导,摸了摸江澄的头,“不管怎样,阿澄都是家人。”

“哼。”冷哼一声的江澄还是很听话的将剑收了起来。

【“好了,事情就是这样。”八道摊了摊手,“这只能说明他们之间的缘分真的浅薄,那怕最后成为兄弟,也不幸了断在了金光善的阴谋之中。”】

听到这,谁不知道这就是说以后两人会决裂呀!这可真是出大戏。

“金光善?”江枫眠皱着眉看着这旁边的金光善,“阴谋是怎么会是?”

“未来的事,我怎么知道呀,江宗主。”他很无辜的摊了摊手。

“管你未来现在,”虞紫鸢摸了摸紫电,“金宗主还是注意一点的好。”

【(对了,这次黄了,天道就没有在给羡羡绑过道侣了嘛?)

“这个嘛~”八道故作高深的摸着自己不存在的胡子说道,“大家知道天道拉红线。”

(这肯定知道呀。)

(常识呀)

“对,这红线在羡羡之前天道就拉过几对,就像金子轩和江厌离,这天定的姻缘,还是很靠谱的,当然,除了那对...”

(那对呀?)

(不会是...)

(是那对我不关心,我就想知道,天道为什么要拉金子轩和江厌离的红线,我的不喜欢金子轩,特别他之前说话这么难听)

(是呀,假如不是最后在一起了,师姐拿的妥妥是一个虐心剧本呀)

(求大大在线解答)】

刚刚才说了不在意江厌离的瞬间红透了脸,眼神飘着看向江厌离,被发现后又当作什么也没发生一样,扭过头去。江厌离看到他泛红的耳垂,感觉甚是好笑。听到笑声之后,耳垂更红了。


 


评论(9)
热度(1691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R.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