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
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

小可爱们,你们真的以为我们的桑粉群很有意思吗?——2

更加大家还挺喜欢的,那我就自恋一下,继续发着走,就放在双聂文集,刚刚在选文集的时候发现一个没有用的文集——脑洞至上,我就放在那里面了里吧。

我翻了翻以前的记录,有好多有意思的梗

今天的这个是关于abo的梗

null

这张照片是脑洞来源

null


哎,又是朴实无华的一天。


有想写的召唤我一下,我也想看[]~( ̄▽ ̄)~*

有点曦桑,但真的少,我就不打tab了




有文了,链接在这:曦怀 

评论(18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R.l | Powered by LOFTER